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12

昨天晚上想画全民K歌,里面的小红帽

这个小美女她长的很好看,声音也很好听

我刚刚到全民K歌的时候就看见他唱歌


那次看她唱歌,真的被她吸引了

相信很多在全民K歌上面的人都认识她。

他唱歌的视频基本上都会被推进到主页上


标志性的服饰就是她那个红色帽子

她唱歌的方式大部分都是老歌,

之前有想过把它画下来,但是一直都没有画。


然后昨天晚上把她画的这张照片。

真的没画好,刚开始我什么我觉得如果画的挺好的

后面就越画越跑偏,越挖越跑遍了


熬到最后完成的时候,自己看一下

除了帽子有点像之外,人基本不像

如果说一定要像的话,她就是一张人脸,但像谁都不一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