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爱情城堡”画出无声胜有声

美丽的爱情是很多人都向往的。

特别是年轻时候。拖着心爱人的手散步。

这是黄金般的光华。有句俗话叫只羡鸳鸯不羡仙。

昨晚我接到网友的委托。给他心爱的人画一张照片。

君子有成人之美。西瓜虽然不是君子,但也不是小人。

有心爱的人必须成全和支持。难得有情人、必须让他们终成眷属。

---

这篇文章虽然我不是主角。

但我更希望他们能走上红地毯,披上洁白的婚纱。

让他们的亲人朋友见证他们的爱情。

也祝愿那些带着遗憾的爱情能够放下。珍惜眼前人。

能够白头到老。

-----

月老会给你们之间拉上一条红线。

当然也希望在爱情围墙里的人们。不要轻易窥探墙外面的世界。

那会给你的另一半带来伤害。

你的另一半是要陪伴你走完余生的人。

不要让ta受委屈,不要让ta难过和受伤。

你的好奇心却是给你另一半带来滴血一班的伤害。

祝愿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