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水电工程大纲#给水篇:第二章

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家用电箱


昨天我在帖子说到水管分多少中材质和一些家用配件。

具体安装和明装是什么材质的管材适合什么用在什么地方。

其实有许多管材是我们日常中没有见过的。但却实实在在的存在。


今天我想说说我们日常用水的水龙头具体要预留多高的为止比较合适。

除了鱼缸高度随着后期预定之外,其他的水龙头都可以先预埋的。

其中包括了冷水和热水的预埋高度。


用水比较多的地方摸过于卫生间。

卫生间也是水龙头最多的地方。其中也包括了马桶在内。

水龙头在卫生间有好多个,实际上大多数是装了角阀用。


卫生间龙头高度和排水高度

  • 阀门:25cm中
  • 马桶用水高度:22cm中
  • 淋浴冷热龙头:95cm中
  • 洗手盆冷热水龙头:40cm中
  • 常用龙头:40cm中
  • 洗手盆排水de50管:45cm中

阳台

  • 热水器冷热水龙头:185cm中
  • 拖把池:60cm中
  • 洗衣机龙头:125cm中

厨房

  • 水缸龙头:暗藏50cm中,明装:110cm中
  • 洗菜盆冷热龙头:40cm中
  • 过滤器龙头:50cm中
  • 清洗龙头:45cm中

空调排水

我是空调排水是直接同外室外和分机铜管一起出去。所以不需要预埋

在做楼体结构的时候都会事先预埋好。

客厅立体式空调排水管预埋:20cm中


预埋这些暗装水管的同时还有煤气管道要预埋。

煤气管道可以预埋一条即可。就是直接预留到阳台处。

因为我们现在的热水器基本上都是放在阳台上。二氧化碳会拍到室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