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惆怅

饭后伙伴们都有说有笑的在房间里嬉戏。

尤其是老谢基本上交代好工作之后就倒头睡觉了。

四个姓符的小弟还在喝酒。他们几个一伙的。


四人上班下班都在一起,像极了恋人,

洗碗之后喝了会茶。重新回到这张椅子上,

工作不能使我快乐,但可以我踏实。不会觉得生活中存在点什么。


打开电脑,点击CAD,工作还是再继续。

这几天一直审核图纸。眼睛好疲劳。也许是年龄大了,

偶尔还无法集中精神看仔细,也可能是看太久了。


窗外很安静,只有蛐蛐的叫声。吱吱声不断。

这声音让人想起小时候。在农村的时候晚上都会有这种声音。

非常安详的环境。当然那时候的蚊子也特别的多。


自从工作之后,就很少会老家那老宅子了。

上次回家还去了一趟。满满的都是回忆。

儿时的憧憬还是历历在目,可惜那时候的小伙伴基本上都已经失联了。


今晚继续听这蛐蛐的声音,

还是会有些惆怅。想念年轻时的父母。可惜他们已经青春不再了。

也许在多年以后,在我老了之后,再去看看那老宅子,回忆会更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