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工作日记

工作正在如期进行,算是顺风顺水了

现在干结构还没有封顶,有些活还真的做不了(//∇//)

我不影响别人,但别人影响了我


消防管吊管已经就位,桥架也已经就绪了,就差电缆来,

安装上去之后就可以试炼

只是钢结构现在的进度实在是太慢了


按照原计划,钢结构可能会拖过至少一半的时间

小芳没还,现在已经模拟成功

就像剩下消防栓安装就绪,一切都OK了


电房里面高压好像申请有触点问题

但这一步好像我无能为力。属于公司的范围

应该是潜规则,没有做好,


后续工作就剩下一些手尾零零碎碎的

这些啦啦渣渣的手尾活(`Δ´)!,真的很烦

有一些是潜在的,之前已经很细心的去做掉一些手尾,但后期被人破坏的手尾太多了


只能走一步是一步

反正现在已经是后期工作了,固定改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