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味道超赞的炒粉

来到中山之后,没有什么时间出去外面逛街

因为白天上班的时间很紧所以晚上还要写日记什么的

基本上抽不出什么时间来外面逛街的


今晚还好一点,开会完还有一点时间,所以就出来外面走走

出来之后看见这家大排档,看上去挺好的

里面有一些招牌菜,但吃得饱饱的,就不想去吃太多


就先来一份炒粉,看一下味道怎么样?

因为他们的招牌是五花肉和扣肉作主题

按照以往对大排档的了解,这家肯定有好东西吃


说干就干,然后就走进去看看他们的招牌扣肉五花肉是什么味道?

然后我就点了一个五花肉炒粉,看一下试试口味


哇塞,还真的不赖耶,这五花肉满满比外面要多很多

而且在五环肉还是卤过的味道,吃起来是更加的香

以后宵夜可能就是这一家的,不过就是离公司比较远


吃起来还真的是不错的,这味道你们还加了蛋,还有一些葱花

而且这一份炒粉的话,它的价格也很便宜,才15块钱

像我这种到处漂泊的人都知道价格都是什么样子的

但这一份的价格真的是超值便宜


所以我忍不住的拍了一张照片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看了看,下次有经过这里还要再来这里吃

这味道真的是绝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