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倒数第二天回家

下班了,饭后就一个人在宿舍里看小说。

差点还看睡着了,有点疲惫的感觉袭击了我。

还好还好,还有这两天做完就回家了,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倒计时回家的日子真的挺好玩的,

每天起床就在数还有多少天就回家。这种感觉有好几年没有出现过了

现在好像回到二十几岁那时候,那时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毛小子。


今天和预期的那样还是做电箱。

那办公楼一层的电箱给做起来了,因为一层的用电量比较大,

所以使用的内容也比较多。在计划里面修改了许多配置。


原本63A的漏电我改成了100A.还有空开原本是一位的。

我改成了三位。大大的增加了使用量后续还有一些公共照明也可以连接到这个电箱。

原本50的电缆我也改成了75的,用电量也能加大了承载能力。


设计院的图纸还是很保守,

现在都是机械时代,设计院的图纸大部分没有更新到那么多,

还是用低配置的电箱。如果用他们的配置,以后工地一定很麻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