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chKatze
FischKatze

德國魚貓一枚。 努力掙扎求生中。

[Matters 46] 可能無法30天30畫之Day 5



無心為上,尤其是作畫時。

換點方式描繪。

今天想著事情畫,心有了雜念,結果畫完畢自己看時總覺得少了些靈氣。

三角型?

我很少會在畫之前想著要畫什麼,向來都很隨心所欲地讓筆帶著我在紙上穿梭[不是中邪,雖然有點像]我也很少把圖畫在同一張紙上,因為我總覺得一日過完紙就該換了,就算未完稿也是,丟著、放著,然後流於自然地忘卻。這樣的形式,於我而言是種任性的自由。

其實,是想畫海螺

今日卻因想著讓昨天那隻花魚有個朋友吧,起心動念便用了同一張紙,還起心動念從一開始就想著要畫海螺吧,但結果一團糟。

原本想幫花魚找個朋友,但顯然不太行。這麼拍,總覺得花魚也傻眼了。

傻眼花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