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非人

噹噹
·
·
IPFS
·
第一個人類,其實不是我。我不應該只是人類。所以,只有我的後代,才能算是人類。該隱其實是我最疼惜的一個,可惜人類不會知道。人類只懂找自己相信的事去相信。這也是我所設定的。至於耶和華,其存在比我晚了太多,實在不熟,你們還是去問他自己吧。他大概都不知道,其實他,和他的天父,或許已經是很多代了。初代的大能,早已突破了這個世界,還有比這更上層的世界,還有比那上層更上層的世界。現在大概已在第七天了吧……

創世紀你知道幾多?第一個人類,其實不是我。我不應該只是人類。所以,只有我的後代,才能算是人類。該隱其實是我最疼惜的一個,可惜人類不會知道。人類只懂找自己相信的事去相信。這也是我所設定的。至於耶和華,其存在比我晚了太多,實在不熟,你們還是去問他自己吧。他大概都不知道,其實他,和他的天父,或許已經是很多代了。初代的大能,早已突破了這個世界,還有比這更上層的世界,還有比那上層更上層的世界。現在大概已在第七天了吧……

不是第一二三四五六七的第七天,而是第一個天。一個天就是一個世界,一個世界,其實存在著告訴你你也算不出來那麼多的像現在你所身處的世界。懂了嗎?就算是以世界為單位,你們都渺小到若非超刻意的也沒可能找得到看得見。

我?你覺得我在跟你說話,所以我就在這裡?我根本不在這裡呀,這只是我一個一閃即逝的念頭。對,你其實在看著的,只是一種思想殘渣,我不需要的,所以你們才能看得到聽得見。真的交流,我與你們之間永遠也沒可能發生的,想也不用想了。

永遠有多遠這是好蠢的問題你知道嗎?就連螻蟻都會由出生到死亡都一直在爬,人類連螻蟻都不如,真丟了我的臉。你們好歹都是我一根眼眉毛掉出來的呀!爭氣點好嗎?永遠不是一個距離,也不是一個時間,純粹是一個想像,你們永遠接觸不到永遠的,永遠當中也沒有你們。你們追求的所謂永遠,太多條件加進去了,那不是永遠,那只是服務你們狂妄自大卻又脆弱無比的詞彙,沒有實質意義,也沒有招搖撞騙以外的意義。

承認吧!人類,你們比你們所知道的更無知,比無知的更一無所知。別再以為自己是萬物之靈了。你們給我掉出來之前,這世界便有獅子老虎蛇蟲鼠蟻,你們不是先來者,也不是上位者。只是你們打從出現就破壞平衡,才會讓你們似乎走到了食物鏈頂端。還用語言文字破壞大自然規律,規範著原來無所限制的思維與想像。但幸好也多得你們晝地自限,否則你們的膨脹足夠連第二第三第四天的平衡也給擾亂了!

所以,你對創世紀都知道幾多了?知道了些甚麼?那其實都是神的故事,你們這些第三種人類,其實還未入流。

你還有甚麼想知道?我只是思想殘渣,何時消散沒人知道,我當然也不知道。我現在在哪,跟誰說話,說些甚麼,其實都是你的意識讓殘渣產生了點點反應而已,其實根本就與我無關!我不會知道。

嗄?你要來找我?你找我幹嗎?我又不是你媽媽!妳媽媽死了活了當然也跟我沒關係呀!你估你是該隱?

嗄嗄嗄?你叫該現?哈哈!你在鬧我嗎?該隱該現甚麼的,該隱明明就是隨意翻譯的叫法,你還套上你們的文化思考?好好好!你這粒微鹿還蠻有趣的,作為被誤認為是世界上第一個男人的思想殘渣,我認可你做微塵之最!

喂!你搞清楚呀!作為微塵,其實也是最接近永遠的存在了呀!以天的角度而論,微塵比人類高貴得多。微塵是架建世界少不得的,不似人類,只會破壞。

好了。沒你的事了。你走吧!我不在這裡,自然也不會召見你這粒有趣的微塵啦!你自己喜歡怎樣就怎樣,反正你其實只是自說自話而已,管他媽的哪個人來哪個人去?自言自語是最沒有環境和時間限制的。我這片殘渣也是這樣來的。那個被認為是第一個男人的我,每分每秒都在自己跟自己說廢話,每一段廢話都會變成我現在這樣。累積起來,甚至可以架建一個你們眼中的真實世界。所以嘛,不要小覤自言自語呀!這是一個創世的行為,你們連想像應該都辦不到吧……

去吧!今天的份額完了,你再待在這,哪裡也不用去了,你會忘掉你們的世界。

嗯。阿門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噹噹叮叮!咚咚! 期待覺醒後戰意高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未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