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nliang
liwenliang

吹哨人

感情生活太平淡,我想让女朋友觉得我浪漫,可我是个直男,怎么办?

1.情感关系不会自动延续,任何关系的维持都依赖一方(不健康)或双方(健康)在物质、情感、时间、精力上的持续付出,所谓"平平淡淡"只是付出在长时间内相对稳定而已,并不是每天按部就班过日子就可以。


2. 有五种常见的方式可以用来表达和维护感情,分别是:肯定言词(比如甜言蜜语和夸奖)、精心时刻(比如制造浪漫时刻)、接受礼物(就是送礼)、服务行动(如绐对方无偿跑腿做事)、肢体接触(如拥抱、亲昵、性生活--这里主要是指以取悦对方为目的的性行为,而非自我满足性需要)。


3. 首先考虑自己在五个方面中,有哪些方面有持续稳定的付出,如果没有,则你对感情的投入在基本面上不足。


4. 如果你在某些方面做得多、而女朋友希望你在另一些方面做得多,那么其实是你们表达维护感情的方式不同。


5. 同时需要理解,不论你的偏好是哪种,你女友的偏好应该是“精心时刻"。


6. 如果你们是偏好不同,你可以绐女友解释你的偏好,帮助她理解你一直在通过这些方式付出。有时候女友只是希望看到你关注她,并且有意愿为她付出,但她自己识别不出来_此时,澄清经常可以减少对方的不满。


7. 尝试从不同角度理解女友对浪漫的需求,不要把它当成女友不切实际的要求和负担,而是一种天真可爱的表现。意识到如果一个女孩子跟你谈浪漫,那么很可能她还是看重感情的。


8. 跟女友多沟通,了解她心目中的浪漫是什么样--浪漫的意义对每个人是不同的,对于有些人可能是出去短途温泉旅行,有些人可能是吃一顿精致的西餐,有些人可能是一起在有小资情调的夜市里逛一圈,然后你绐她买一个她喜欢的小玩意儿。让你女友绐你一些线索,但不要直接要求"购买链接绐我”,你的女友更在意的,很可能是你在为她甄选准备时投入的精力,而非真正的开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