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的青春 | 直排輪社團

在我的青春裡,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高中加入了直排輪社團。

在高中之前,我完全沒學過直排輪,我生來也不是喜歡運動的人,那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鬼使神差地加入這個社團。

只能說青春總是沒有理由會一頭熱血的勇敢嘗試任何新事物吧! 但勇於嘗試是件非常好的事,如果沒試過溜直排輪,我大概不會知道原來我喜歡「速度感」,喜歡「風追在我臉上的感覺」,溜直排輪的當下,總是令我非常放鬆抒壓。

我加入直排輪社團後,一開始先學習溜直排輪的基本技巧,例如安全跌倒和煞車。對溜直排輪而言,平衡感真的很重要,一般人都免不了必須先摔個一陣子,才能帥氣地溜出去。所以在成功溜直排輪前,第一個必須要克服的心魔就是學會跌倒,其實只要拿出跌倒的勇氣來,其他的花式技巧都會很快上手。

本來以為直排輪社團的要求就只要學會滑直排輪就好,沒想到社團的成果發表展,要求大家配合著2到3首熱歌金曲,穿著直排輪跳出一段舞蹈。

我還記得當時我剛入社,聽完成果發表展要跳一段舞都驚呆了!! 我明明參加的不是舞蹈社啊!

於是,在好不容易初步學會溜直排輪後,大家就開始排舞了,雖然高中課業很重,每個團員還是利用高中的課後時間及假日,風雨無阻地約到中正紀念堂去排舞,感覺我上學聽課都沒練習直排輪舞認真,加入直排輪社真的能感受到熱血的青春啊!!

雖然在大家熱火朝天練習下,集體的直排輪舞在表演當天還是有點出包,但至今我還記得我在大雨中練習直排輪舞的情景,那種不顧一切,向著目標達成的熱血、衝勁和努力,就是我的青春裡最美的記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