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那些年我委託LikeCoin的心得

可喜可賀! LikeCoin委託收益率來到了20%,以下我也來寫寫那些年(?),我對委託LikeCoin的小小心得,供新人參考。

委託收益率

簡而言之,就是你把LikeCoin委託給你看對眼的驗證人,而取得收益率。每個驗證人旁邊都會註明它的收益率,通常大家應該會選擇收益率高的。

最近收益率來到了20%,所以如果大家委託了大量的LikeCoin,委託後收益的增加會十分有感。

這部分可以參考@閱讀筆耕滿5個月•LikeCion生利息•大幅增加

取回委託

必須注意委託後,如果取回委託,必須等待21天,也就是這21天內,你不但無法取回委託的LikeCoin,而且也無法獲得任何收益。

所以建議如果你急著要把LikeCoin兌換成法幣,就不要委託了,不然你可能會因為21天的閉鎖期而不開心。

轉移委託

如果你一開始選擇委託的驗證人收益率較低,你也可以透過「轉移委託」委託成收益率較高的驗證人,而且好消息是,轉移委託是即時的,不用等上21天,立即就會取得高的收益率。不過轉移委託後,則有21天的冷卻期,不得再轉移委託。但是還是可以取回委託,不過就像上面說的,取回委託有21天閉鎖期。

我一開始以為也要等待21天才能轉移委託,所以只能看收益高的驗證人愈升愈高,後來才發現原來可以即時轉移委託,於是覺得有分享給大家的必要性,希望大家不要走我的冤枉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