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想變成億萬富豪的一天

credit : unsplash

看到這個題目,我第一個念頭浮現出,我最想體驗就是億萬富豪的一天,不是那種生性節儉,而是那種揮金如土的富豪,至於為什麼想當億萬富豪,因為平日生活似乎總為了生活汲汲營營,為著這樣那樣的理由,總沒時候好好享受生活,如果變成了億萬富豪,在那一天裡,可以不用擔心生計,只要想著怎麼花錢來享受生活,也是人間一大樂事。

如果我變成了億萬富豪,首先,我可以坐著我的私人飛機,享受著高級的管家服務,飛往我位在歐洲的城堡及莊園,豪華的美食擺滿了長桌應有盡有,供我全然地享受,幸福地享用過豪華大餐後,我可以悠閒地在美麗的城堡、莊園裡遊走,欣賞窗外美不勝收的景色。

下午時光,我可以再次搭乘著我的私人飛機出遊,把這歐洲的美麗景致盡收眼底,讓美麗的風景定格在我腦海中成為永久的回憶。臨近傍晚時分,我乘坐我的私人遊艇,停靠在觀看日落的最佳位置,手上拿著名貴的紅酒,靜靜地觀看這五顏六色的大地,好不愜意。

看完了日落,我獨自前往一場盛大的古典樂團演奏,樂團裡聚集了世界各地一流的指揮家及樂手,悠揚音符飄浮在富麗堂皇的演奏廳,這撼動靈魂的美妙音樂,為夜晚添上了妙不可言的色彩。我長久來想親自欣賞交響樂演奏的夢想,終於在今夜成真。

隨著夜幕漸深,我會邀請我的親朋好友來一場盛大的晚宴,大家可以隨意享受美食、美酒及交談,隨著音樂慢舞,好不熱鬧,在杯觥交錯的氣氛下,每個人的臉龐上都揚溢著幸福滿足的笑容,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概描述地就是此時此景。

成為億萬富豪的這一天,終於來到了尾聲,既然我已經享受了自己想要的富豪生活,不如就在今天將手上握有的龐大財富全部捐給了公益團體,希望這偌大的財富也能為其他人帶來一些些的幸福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