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過聖誕節的貓 | Merry Xmas

昨天剛好看到了@奇多怪獸 的我的歪歪故事集 ,看到了他有趣的圖畫,好奇問了他這是用什麼繪圖軟體畫的,他好心的介紹了「MediBang paint」,趁著我還有著三分鐘熱度,就開始認真的試畫了下,發現原來一個簡單的圖畫,用電繪方式來畫好困難啊,一方面要先熟悉繪圖軟體介面和功能,一方面還要不斷放大、縮小,利用橡皮擦來修正,然後著色,真心佩服那些畫出好看貼圖和電繪的人!!

上面這幅畫算是我踏入電繪/圖文界(自己說?)的第一部畫,明明非常簡單的線條,可是因為對繪圖軟體介面和功能的不熟悉,硬是弄了3小時,觸控筆剛好沒電,所以是用手指硬畫的,太拼了我!

順便介紹下這隻貓,應該算是我的好朋友,因為現實上怕自己無法好好照顧一隻貓,所以一直沒養貓,於是喜歡在各種筆記本上畫上這隻貓,總覺得有隻開心的貓陪著我,感覺很溫暖。

剛好聖誕節要到了,就畫隻過聖誕節的貓來祝大家Merry Xmas!!

最後,小小疑問: 請問畫圖/貼圖界的前輩們,大家都有順便經營IG嗎?

如果還有其他更好用的繪圖tips或繪圖軟體也歡迎留言告訴我,我會認真的參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