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民宿主人的愛情故事

from unsplash

跟著朋友的腳步來到了個陌生的城市,其實也才住了2星期而已,感覺天天好像都在沉浸式體驗著這個奇妙的旅程,對於下一站的目的地還不確定,既然民宿能延長住久點,也就懶得在短時間移動了,就當作是留在這個城市感受下,這廣闊的天地和正好的陽光了。

其實我一直想等到冬天才來的,主要是來看極光,不過陰差陽錯在這個時間點出發,也就不打算再設限我的旅程了,可能旅行就是要充滿了驚喜點才有記憶點吧~~

在民宿的時候,偶爾也會和民宿主人閒聊,民宿主人是一對情侶,分別來自巴西和葡萄牙,剛好在這個陌生的城市相遇,然後愛上了彼此,也愛了這個城市,於是決定留在這裡定居,他們還養了一隻老狗,偶爾也會看到他們在庭院溜著狗,好不快樂。

在旅程裡總有不完的故事,民宿主人的故事也算得上是名副其實的愛情故事吧,在正好的年紀,正好的城市,遇上正好的人,是種很棒的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