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那些必然的分離

From unsplash

曾經他面對無法容忍的工作及人們,總是糾結著是不是自己太特立獨行,不夠合群,經歷無理由的分離也總是傷心地難以自拔,忍不住想把難堪的情景歸咎於自己的過錯。

直到後來,他才明白,那些分離都是必然的結果。

日復一日的工作,之所以令他再也難以忍受,不過是因為他在這份工作裡已賺夠了經驗值,他和身上的設備都升級了,該打的怪物也都消滅了,同樣的關卡已無法再燃起他任何的熱情,只想開啟下個有趣的人生副本的他,一心只想離開。

那些注定分離的人們,曾經陪伴他走了一段路,或許和他一起組團打怪升級,或許只是他生命中的NPC,那些日子或長或短,期間有開心有難過,時候到了,縱有不捨,還是必須分道揚鑣,因為每個人有各自要征戰的任務,有自己必須踏上的道路。

那些難堪的人事物原來是他人生的響鐘,提醒著他,離開的時候到了,不要遲疑,安逸的現狀已不再符合他,他必須向前邁進,因為未來還有很美好的人事物在等待著他。

他感謝那些曾有的經歷,坦然接受必定的分離,他決定向前邁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