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幣安交易所 | 我選擇的理由&隱憂

選擇的理由

當時選擇了幣安交易所的原因,是因為剛加入Steemit平台時,很多前輩建議先充值一些STEEM來提升文章的收入,因為幣安交易所支持很多幣別的交易例如STEEM、USDT等等的,符合我的使用需求,而且幣安交易所是全球交易額最大的交易所,加入時也採取實名認證,因此其可靠性和安全性還算令人安心。

加上幣安交易所本身也推出不少理財商品,例如幣安寶的活期或定期理財和流動性挖礦等等,之前存放USDT定存甚至有7%的年利率,真的是很吸引我,所以大致上幣安交易所很符合我想投資的需求。

隱憂

我對幣安交易所擔心的部分,就是美國律所目前正以違反美國證券法等規定對幣安交易所進行了起訴,由於違反美國證券法的後果是面臨巨額罰鍰,相關的經營者也都會有不小的責任,屆時是否會影響幣安交易所的經營,在幣安交易所裡所存放的資產會不會因此遭受相關單位所凍結,這都是不可知的風險。

所以面對此隱憂,雖然幣安交易所的理財商品例如幣安寶的USDT定期理財能獲得穩定收益,我還是選擇存放較少的USDT,以因應幣安交易所的訴訟隱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