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一條路 | 寫作的這一條路上

(编辑过)

從2020年6月開始,偶然接觸到LikeCoin,接觸了寫作有價的理念及虛擬貨幣的交易方式,我開始築起了「斜桿人生」及「財富自由」的夢想,接著便是開始在matters玩耍,以我這種容易虎頭蛇尾的個性,從不知道在寫作這一條路上,我能走得多遠,未曾想寫著寫著,就習慣上天天在Matters上瀏覽,不知不覺LikeCoin的累積幫我賺得一台IPhone 12 (感謝LikeCoin讓我購入iPhone12 ), 這9個月持續地耕耘之下,Matters文章數也來到了100篇。

-------------------------------------------------

對我而言,一開始寫作只是玩票性質,但寫著寫著竟變成了習慣。

當我寫著鼓勵別人的正能量文章時,這才驚訝地發現,原來付出即是收穫,那些曾給出的溫暖,最終會悄然地以一種浪漫的方式回饋到自己身上,於是寫作變成了療癒自己的一種方式,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開心及力量。而當我寫著過去的海外所見所聞時,似乎又重組了昔日的點點滴滴,那些開心或遺憾的回憶也永久定格在文章裡,於是我可以帥氣地揮別過去,更加輕盈地活在當下


在寫作這一條路上,我也試著接觸了其他寫作平台( 請參考寫作平台比較 | 特色及收入加入Wreadit平台3個月心得),發現讓我沉浸最多的還是Matters。在Matters裡,看到了許許多多的作者在這平台上耕耘著,於是在寫作這條路上彷彿有了同伴,那些追蹤我文章的人都成了我的朋友,那些出現在我文章裡的讚賞、支持及留言,也無形中成了我繼續寫作的動力,有時候看到久未出現在Matters裡的創作者,還會忍不住想他/她是否過得還好?還會有機會再見到他們嗎?

漸漸地,寫作好像變得不是那麼孤獨。

最有趣的是,看著大家五花八門的寫作主題及風格,除了擴大自己的眼界,認識到更多生活的可能性外,有時候也會好奇地拼湊出創作者的模樣,這大概是身為推理小說迷的我在Matters玩耍的另一個樂趣。


在寫作這一條路,我無法預測會堅持多久,畢竟沒有人可以預測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但感謝大家在這一條路上曾經與我風雨同路,一直以來我的理想是「體驗著人生的無限可能」,希望大家在這一條路上,也能和我一起用寫作記錄所體驗的開心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