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英文廣播劇 | The House of the World

年假咻的一下子就過了一半,剛好和家人溫習了一堆周星馳的老片,童年裡真的看了好多星爺的的電影啊,當年看的時候都是喜劇,現在看著看著就悲傷了起來,可能是心境不同,看電影的角度也不同了吧,周星馳電影真的是經典啊!!!

雖然耍廢了那麼多天,還是抽空聽了部童話類的英文廣播劇,雖然聽到一半睡著了XD

故事大意

這是個有很趣的童話故事,說著這世界上人們住在一個大屋子裡,而彼此間建造了四道牆,這四道牆分別是自私、貪婪、貧窮及冷漠,當代表這四道牆的角色分別覺醒時,這世界人與人間所有的隔閡將不再存在,每個人都因此而快樂了起來,我覺得是個很美好簡單的故事,聽完還滿溫暖的。

這個故事很簡單,配樂有趣,單字不多,很容易聽懂。

相關英文單字片語摘錄

☑Only people lose track of that fact sometimes. 失去...的線索

☑Can't you tell them to put in windows 加進

☑We'll try to get over this wall first熬過

☑serve dinner 準備晚餐

☑pipe down【口】安靜; 閉嘴

feel, look/ have + a wreck感覺到要垮了

I hadn't slept for two days, and I felt a complete physical wreck.

☑bust up關係結束

They busted up last year.

☑shut the door in his face! 當他的面

☑Who's that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的是誰?

☑don't track the carpet留下足跡

☑Stay away from my playthings! 供玩耍的東西;玩具

☑you helped a girl finish out the term 完成學期

☑You have some mittens連指手套;(女性用)露指長手套

☑You're just stingy.吝嗇的,小氣的

☑I've come to call on you拜訪

☑you're very impudent厚顏無恥的;放肆的;無禮的

☑I'll be hanged if... 我絕不會…;讓…見鬼去吧

I'll be hanged if I'm going to clean up after him!

我才不會跟在他後面整理他弄亂的東西呢!


更多單字請參考本文相關連結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好好把握剩下來的年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