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看見台灣 | 南投日月潭

說到台灣景點,肯定不能少了位於南投縣的「日月潭」,我也順便參觀了附近的景點例如「妖怪村」,以及住在民宿感受一下大自然,如果沒記錯的話,當時應該是南投二日遊,以下就開始介給我旅遊看到的風景囉~

第一站來到妖怪村,整條街打造成日式街頭的感覺,然後有很多妖怪雕像林立,是個小朋友會很喜歡的地方,但是身為大朋友的我還是逛得津津有味拉,整個街道其實不大,一下子就逛完了,但是感受妖怪氣氛還是滿有趣的,很適合有童心的人參觀。

很有日式街頭的感覺
背景剛好在施工…

第二站來到了重頭戲的日月潭,其實我曾經在半夜和朋友到過日月潭看夜景,結果只看到一堆白煙,很像拍鬼片現場,沒想到白天的日月潭那麼美,難怪會成為觀光勝地! 到日月潭很推薦坐個船遊個湖,看著藍藍的湖水會有療癒放鬆的感覺。

日月潭社水碼頭
這是遊日月潭的船
滿滿的藍色真的很美啊

我還在日月潭住了一晚山上的民宿,感覺民宿裝湟走很有風格的路線,從屋內奇怪的雕像就可以一探究竟了,晚上除了可以看美美的夜景,白天早起可以看到漂亮的景色,據說一堆人早起看日出,但我個人無法早起,直接跳過看日出的行程,不過悠閒吃個早餐看看美景,實在是人生一大美好啊~~

民宿裡放著奇怪的雕像
民宿裡的步道
民宿外面的美景

不知道大家對遊客中心都有什麼印象呢?我一開始以為只會是無聊外形的建築物,沒想到現在的遊客中心已經今非昔比了,特別是外形都很酷,就一併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囉!

第一張是日月潭的遊客中心,外形很像船,感覺很酷,剛好在逆光下拍了一張照片,非常有意境啊! 第二張是向山遊客中心,建築物外觀也是很特別,最妙的是在裡面說話會有很有趣的回音。

日月潭的遊客中心
向山遊客中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