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收到一份gift, 這難道是委託讚賞公民的收益?!

因為Land Liker app上顯示委託給讚賞公民,出現0%收益率,本來我一直以為委託給讚賞公民是沒有收益的,已經做好純支持讚賞公民節點的心理建設。

可是這兩天看到email的信,發現我收到一份gift,得到205多個Like,但我不是很確定這是不是委託讚賞公民的月收益?

因為我委託給讚賞公民5000Like,以15%收益率來計算,大約等於5000*15%/12=62,

可是我收到的是205 LIKE,兩者之間差得有點多,如果真的是的讚賞公民的收益率,那委託讚賞公民的委託率不就高達50%?!!!

不管是不是委託的收益,莫名拿到gift,還是很開心的,LikeCoin圈果然是個經常令人會感到很驚喜的地方 ^^

但我還是滿想知道這個GIFT是不是委託讚賞公民的收益??知道的人歡迎留言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