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如何註冊Keplr錢包 (桌機+手機一次搞定)

身為一個持有LikeCoin的人,怎麼可以沒有Keplr錢包呢? 所以我決定來申請一下。

好吧,其實我是因為想透過Keplr錢包,使用LikeCoin來進行Osmosis 的流動性挖礦(LIKE-ATOM、LIKE-OSMO),昨天LikeCoin因為流動性挖礦整整漲了50%,Like換台幣已經來到了1:1.5, 可見Osmosis 的流動性挖礦的利益多麼驚人,導致一堆人在收購LikeCoin,所以我決定快申請一個「Keplr錢包」。


先在桌機申請一個Keplr錢包

1 先按此連結,加入下圖的Keplr擴充功能


2 Keplr擴充功能後記得在右下角選一下,才會釘選在你的網頁列上。


3 我選擇「Create new account」,這個據說比較安全。

4 出現助語詞「Mnemonic Seed] ,請把它備份下來,這個相當於是你的私鑰,而私鑰掌握著錢包裡所有的資產,真心建議不要公開。

5 填寫帳號和密碼,按下NEXT,就註冊成功了。


接著我在手機下載Keplr錢包APP

1 下載Keplr錢包APP後,進入下面畫面,我選「Import existing wallet 」

2 輸入你用桌機註冊Keplr錢包的助語詞、帳號及密碼,按下「Next」,進入下個畫面按「Done」,就成功了!


恭喜你可以同時在桌機和手機上使用你的Keplr錢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