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嘿,十年前的你,我想告訴你 !

credit : unsplash

嘿,十年前的你,我想告訴你,

曾經你以為長久以來的夢想成真時,你會開心地飛上天,覺得你的世界將煥然一新,你再也不會被任何恐懼打倒,可夢想成真時,你沒有想像中地開心,世界也還是老樣子,你照樣必須學會和恐懼和平相處。

曾經你以為當內心真正恐懼的事發生時,你的世界即將毀滅,再無活下去的生機,你永遠不願醒來,可恐懼成真時,你痛著迎接著它,即使覺得生不如死,仍舊倖存了下來,在最深的黑暗中,你迎來了人生的真正光明。

曾經你茫然地想像你的未來,害怕走錯一步路人生就全盤皆輸,所以你全力控制著人生的進程,企圖維持那假面的完美,張牙虎爪抓取一切的你是如此疲累,疲累不堪,用盡氣力彷彿沒有明天,可最終你會發現,所有發生的事都是必然,所有的控制不過是白費力氣。

曾經你以為自己可以永遠活在別人的期待裡,徉裝成別人眼裡的好孩子,過上別人要你活出的人生,可你偏偏不是天生的戲子,那副假面的面具,即便在外在價值觀的打造下完美無瑕,在未來的某一天,在你洋洋得意卻跌落深淵時,面具終將粉碎,真實的你將會醒來。

曾經你想永不回頭地逃離一切,以為只要一直向前邁進,便看不見那背後的傷痛,可最後你會發現,不論你如何奔跑,如何全力沖刺,那些你必須面對的課題,只會如影隨行,只有轉過身來直面它,處理它,學會與之和解,你才能真正解脫。

曾經你以為你一無所有,每天活在匱乏的蒼白無力裡,以為只有打敗別人,才能擁有一切,只有勝者才值得被愛,可最後你會明白,你已經擁有了你真正所需要的,那些你沒有的東西都不是必要,你比自己所想像地更加豐盛,不需要任何附帶條件,你本身就值得被愛。

曾經你以為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最後都發生了!不管是好的,抑或是壞的。看起來特別美好的事,並沒有讓你變得更好,那些看起來特別不好的事,卻讓你變得更棒。原來人生裡發生的好事或者是壞事,彼此間界線並非非黑即白。

最後,你會發現每個曾經,無所謂對錯是非,都是美好的體驗,那些真實走過的足跡,都彌足珍貴,所以希望你,好好活在每一刻裡,所有的經歷,終促成你我美好的相遇。

我在未來等著你,你會幸福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