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1/26-閒聊日記-

以下圖文皆由自行使用截圖與撰寫/原創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最下面新社花海花的照片,為家人遊玩提供的照片。


嗯~本來想說要先寫昨天出門吃飯的事情,後來覺得可能要寫很久,所以先寫今天的日記~

老實說,Potato這兩天我有點懈怠😋,除了沒空之外,就是懈怠,可能就點個幾篇文而已,昨天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點讚留言,只有堅持簽到。

沒想到算起來還有0.05呢,果然躺贏(劃掉)是可以的。

開玩笑啦~還是要發文啦~沒發文也沒用。

今天應該也不會動,我還處在懶散階段中,明天繼續努力。

原本是要繼續製作貼圖、漫畫、小說等,後來想到,離聖誕節也沒有多久時間了,聖誕圖我預計在畫個兩張圖,十二月到一月,再緩慢畫新年圖。

之前也說過了,我貼圖就走日常風格,節慶都不畫,kus跟red就是畫節慶的,但我是畫圖慢郎中,不可能一下產這麼多圖,決定走長程路線,慢慢增加作品,每年蹭一點蹭一點,作品總會多起來的。

目前計畫是這樣~因此這些天還是以畫圖為準。

然後,可喜可賀!我買了CSP的無限使用版啦~因為EX對我來說還是太貴,所以買Pro的,現在打四折,原本1400才560,便宜非常多~

且我習慣用得大致功能,Pro都有,不用買EX也可以,唯獨我想要的就是畫漫畫EX可以多開許多頁,Pro只能一張一張開,這是不太優的點就是了~

原本是想說試用版結束在用噗友提供的陽春版序號,不浪費序號,這樣用一年再買軟體的,後來發現,陽春版沒有我想要的功能。

我現在已經習慣線稿用向量圖層,這樣拉大縮小圖都不會模糊,拉太小覺得線太細,還可以調整粗細,這兩個功能對我太重要了。

因為我還不太會抓大小,所以很多時候都是畫好再來喬大小XD,向量圖層真的對我很重要。

陽春版的就沒有這功能,再者,這次優惠再打明年可以免費升級3.0,明年要出新版本,平時升級版本是要錢的,你不升級也是可以,我就是看到可以免費升級,所以決定這次下手了。

天知道後續還有沒有免費升版本的優惠,乾脆早點買。

本來想用貝寶付帳的,但是沒有,因為看到人家聊天PO圖有,還是今年的,可能後來拿掉就沒有了,還是國家不一樣?阿災,不然就可以用我網賺的來付帳了,殘念。

買到後就去啟動序號,我以為序號啟動後,試用版本會自動轉變無限版本,結果沒有耶,跳出來說無法開啟程式,後來再開,有跳出來,但還是試用版的,我有嚇到,想說難道我花錢買不能開???

後來就在想要去哪裡切換版本,突然想到昨天找得時候疑似看過什麼畫面,憑印象,才找到切換憑證的地方。

然後根據上面指示安裝,我才知道,原來原本試用版的版本是2.2.1版,買的無限使用版本是2.0.6的,所以就下載2.0.6的,卸載另外一版裝這版,然後在啟用2.0的,成功~

以往有用的軟體,我都是傾向找有免費版本的軟體使用,但CSP沒有免費的,且實際用過,一些功能真的不錯,雖然還是有好多功能我用得不順手,但整體來說,還是很讚的軟體,所以這套真的是難得我花錢買的。

因為有兩個小鬼在,老媽跟大姐都會去買有口味的牛乳給他們喝,我也很喜歡喝,看到大姐買哈密瓜跟香蕉的,我說我也想喝,大姐說你可以開啊~

但昨天我還是沒開,想說今天來喝喝看被他們拆得剩兩瓶的哈密瓜牛乳,結果老媽說,昨天兩隻小鬼玩一玩就喝掉了。

所以我還是沒有喝到哈密瓜的,上面福樂是老媽買給我的XD。

老實說,我愛吃香蕉,但不是很愛吃香蕉製品的食物,但喝了這瓶,發現其實還蠻好喝的。

香蕉製品食物是不錯啦!之前三姐一家出國玩買的香蕉點心,全被我吃了😆。

但要我自己買,我是不會買的啦~

蛋塔是大姐昨天去豐原肯德基買的,我們這邊肯德基得去豐原,她非常喜歡肯德基的蛋塔,每次有去肯德基必買蛋塔,就留一些給我們吃。

我很少吃蛋塔,所以吃了,真的不錯吃呢,難怪大姐會這麼喜歡。

三姐他們今天早上去了花海,說人超多,美食區跟農特產區真的爆多人,他們就沒有進去,在裝置藝術跟花田那邊逛逛走走,拍拍照片就回來了。

三姐他們有拍到花,所以我跟她要了幾張花的照片給各位看~

之前我跟老媽、二姐去,都沒有拍到啥花,現在真的開了滿滿一片了,花海也快結束了~

只能放三張,因為還要PO其他地方,有上傳容量限制TvT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