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力與體能訓練師林建宏
肌力與體能訓練師林建宏

一對一訓練服務 肌力與體能訓練 精準檢測 精準訓練

關於你的故事

「相遇、離開,就只是在一瞬之間,沒有痕跡,如同湖面的漣漪」

親愛的,記得與你相遇是在那次的展覽,也許這是緣分老天爺所安排的相遇。也許,你的出現,我們相遇,是為了讓彼此變得更好;所以,後面你轉身離開,不多留一句話,也不給我有所機會,你走了。

「初次的相遇,誰也想不到會有著後續的故事」

11月一場公司需要支援的展覽,我不是既定安排的展覽,但由於同事無法前往去,剩下能夠去的人就只剩下我能夠前往支援,當時的我,有著百般的無奈,心想著這是一個麻煩事情,而你,是屬於跟我們不同單位的人,但和我們卻息息相關,也因為無人能夠支援,你也就被派來去展覽支援。猶記得你說,第一眼在單位看到我,覺得我這個人怎麼那麼討厭,而我的感覺呢?只覺得當時的你怎麼很有禮貌,每件事情都有屬於你的親切感,但對的印象也僅此如此!

展覽會上的我,心裡面有著不想來的想法,對於工作我只是做好份的事情,也不想多說什麼,也不想與人太多交流;而你是我旁邊的輔助者,負責把群眾引流進來,讓我執行相關業務。也許命運是有所安排,下午的時後竟然開始與你交流,到展會結束開始與你並肩地走在一起,聊聊關於你關於我,就如同一般朋友般開始互相認識。搭著公司遊覽車回去的路上,我選擇坐在你旁邊的位置,一路上我們聊了許多關於彼此的事情,也聊到電影。我記得,我說等等想去自己看個電影,只是隨口問問你要不要一起呢?你只是說看了哪部電影呢?剛好想看的那部電影,你也已經看過了,但你卻說沒關係可以在二刷一次。原以為那就只是玩笑話,隨著車子抵達公司,你卻輕聲問了我那就走吧,於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也就在你租屋處旁的那電影院。

那段我們曾經併著肩走過的路,無數的夜晚;如今獨自走過的我,心理好似少了點什麼

「是巧合、還是緣分、還是當初的我們刻意製造的」

在那場電影結束之後,我既沒有跟你要聯絡資訊,回到家的我心裡有點懊悔,翻了公司群組,也發現其實你是沒在裡面的,但緣分總是不期而遇的出現,沒在公司遇見你的我,竟然在午飯時間發現你路過我們單位,而我也默默走向前和你聊天,一起去外面吃飯,那多次我們午休去的當歸鴨飯,吃飽飯的我們選擇去附近公園走走,與你聊聊天,那時的你說,我們相處的時候,時間怎麼過那麼慢呢?也許現在的我,渴求時間倒回從前,倒回那個在公園散步的我們


曾經的電影院

曾經與你漫步在夜晚的道路

曾經來單位的你,我們面對面卻只能用通訊軟體聊天

曾經的曾經

就只是變成回憶了

現在的你,逃避與我相遇;現在的你,冷淡與我相遇

好似一切沒有發生過,一句不適合

結束了

一段不長,但刻苦的回憶

那時候你哼著「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我想我再也聽不到,你哼的歌,你的笑聲

再見了

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