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入珠,做愛真會爽一點?

嘩!原來入珠是那麼便宜的事情?好像跟穿耳洞也差不了多少?我實在很好奇,入了珠真的會爽一點?

街頭偶然看到這海報。


嘩!原來入珠是那麼便宜的事情?好像跟穿耳洞也差不了多少?我實在很好奇,入了珠真的會爽一點?

小雞雞,作為人類最重要的器官,沒有之一,是男性身上最敏感,最多神經線的地方,平時用力拍一下都已經很痛,還記得小時候割包皮,實在是痛得要死,現在還跟我說要入珠?我實在很懷疑入珠是不是會更爽。

入珠需要割開雞雞的皮下組織,塞進珠子異物,竟然不需要找專業醫生,而是隨便不用一百塊就可以?我無聊上網看了一下資料,有人表示珠子在雞雞內會滚動,打槍時會痛,也有人說雞雞會變成狼牙棒般視覺戰鬥力驚人,且會讓女生很爽。但我實在想像不到,手指用力的壓雞雞也有痛感,更何況一粒小小珠子?我只會覺得很痛,應該硬不起來吧,日常生活還要更小心。

至於女生方面,我不是女生不了解,畢竟我搜過,的確是有自慰狼牙棒賣,但妹妹的敏感度和雞雞差不多,塞進這種異物的磨擦感應該也不會太好吧?我不是女生,解答不了。

結論只能說,不試不知,但我不敢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