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新年的黑絲

不知大家年初一做了什麼?我,做了痴漢。


大年初一,沒有什麼氣氛的大年初一。

今年香港的新年絕對沒有什麼氣氛,沒有團年飯,沒有年宵市場,沒有商場活動,沒有花車巡遊,沒有煙花,沒有賀歲片,連和朋友聚會打麻雀賭賭錢也沒有Party Room營業,這個新年就只是普通的三天假期,而對我這些不是辦公室打工人士,就連假期都不是,每天如常的日程,關心的不是休息,而是新年期間的生意少了,收入減了。

唯一慶幸,年初一見到不少黑絲。

黑絲,就是黑色絲襪,是男人的情意結,一雙半透明的黑絲,配上兩條修長的腿,在街上不知可以引發多少車禍。早幾年香港也挺流行黑絲的,男人們每天走到街上都有視覺的享受,不過近幾年黑絲不流行了,女生的腿都是就這樣整條的露,雖然仍很吸引,但少了那種神秘的征服誘惑。

近年香港女性衣著有一個露的主題,露腰、露腿、露肩、露鎖骨,但不會像歐美那樣的露胸,各種的小心思,如背部只以繩索綁住,或只露一邊的側腰,加上緊身的剪裁,不但展現女性的身軀美,也吸引無數男士目光,加上戴了口罩,宛如滿街美女,實在是目不睱給,誰說香港沒有美女,我一直認為香港很多美女。

年初一的下午,我坐地鐵,驚覺女性們的衣著有點不同,相信他們都是去拜年吧,要見親友,衣著都變得保守,上身通常是淨色毛衣加上一件大褸,帶點端莊高貴,然而下身卻大多是消失已久的黑絲!畢竟裙子比褲子來的比較Formal,拜年這種場合女生們都多穿裙子,而現在還會穿長裙的女性幾乎絕跡,但在長輩面前露整條大腿好像也不太好吧,那麼就穿一穿絲襪吧!誰知,這是更吸引男性的打扮。

以上都是我的腦補幻想,我是不懂Fashion的哈哈!只是一條條的黑絲讓我不能專心,平時我坐車都是看書,而這天我手拿著我的Kindle閱讀器,眼睛卻幾乎沒有在看Kindle,都被黑絲吸引住了,列車每到一站都有嘆息,也有新的驚喜,嘆息來自黑絲美女的下車,驚喜則來自黑絲美女的上車,而這重要一天我竟然沒有戴帽子!畢竟我也是有點矜持的人(自己都忍不住笑),也不想人家男朋友發現我在偷看他女友的黑絲,而沒有戴帽子的時候,我就要特別小心。

下車了,我走出車站,卻發現了與黑絲不遑多讓的超吸引打扮,只見一名年輕女子坐在車站門口,穿的是絨毛迷你裙,一對長Boot,一件長褸,恰巧的只露出一對雪白的大腿,嘩!乖乖不得了,原來這樣的穿著是多麼的吸引!我忍不住圍著車站站了一圈,目的就是能夠再多看一眼,然後拍拍自己的額頭,對自己說要冷靜,再不捨的離去。

不知大家年初一做了什麼?我,做了痴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