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The Space初體驗,我是破壞者

測試結束的一刻,突然有種so sad的感覺,原來想做一個創作,都要花那麼多錢去搶Pixel...在這一個Space,pixel就那麼多,用戶就越來越多,要創作圖案,要有錢去買Pixel,也要有錢去應付其他用戶的抬價,除非是超級富豪,否則不集體創作幾乎不可能。

話說matters推出了全新計劃The Space,發行了一個由100萬個pixel NFT組成了的像素畫布,由用戶自由買NFT去共同創作畫像,剛好前晚The Space進行早期測試,小弟有幸得到了測試名額,試玩一下。

測試時間是晚上20:00到22:00,但因我有事在外,回到家已經是21:30,匆匆登入,希望還能玩一會,卻發現登入不了?


畫面一直停留在Loading Space,Load了幾分鐘後就Lost Connection,一直試了幾次都是這樣,我心想應該沒機會了,但終於在大約21:45時讓我成功登入,登入後的畫面是這樣。


這是一幅很大的畫像,由100萬個pixel NFT組成,而我可以做的,就是購買Pixel NFT,購買後可以轉換它的顏色,以此來組成圖案創作。我進去的時候基本上差不多所有Pixel都被賣了,而大家好像都很有共識的把Pixel定價為$10000,而每位用戶都有$200,000的試玩貨幣。

我是利益主義者,由於測試中頭20位擁有最多Pixel的用戶可有POAP獎勵,我就以此為目標,尋找一些未被購買,或價格極低的Pixel去購買,同時間不停破壞別人的創作XD當然,只有十多分鐘我並未能找到很多平價Pixel,大部份Pixel都被早期測試者搶光光了,我想我應該買了不足100個Pixel吧,但有趣的是,我買了的Pixel幾乎都沒有被人再買。

到了最後一分鐘,我把剩餘的測試貨幣大把掃貨,用盡每一分錢,而直到結束的一刻,我都沒有去參與任何的創作,我是名副其實的破壞者。

測試結束的一刻,突然有種so sad的感覺,原來想做一個創作,都要花那麼多錢去搶Pixel...在這一個Space,pixel就那麼多,用戶就越來越多,要創作圖案,要有錢去買Pixel,也要有錢去應付其他用戶的抬價,除非是超級富豪,否則不集體創作幾乎不可能。

的確,有很多的可能性及玩法,有點像現實社會的建設,不論是地產, 還是廣告版位,就讓我們看看The Space正式推出時會發展成什麼樣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