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又一個看廣告擼幣平台 - Permission.io


其實我也不知在哪看到這平台了,一個聲稱從數據賺錢的平台,它指出其實現在網上各平台都在借由收集我們的數據來賺錢,例如Facebook從我們的數據去擺放我們可能有興趣的廣告,如果我們不想被收集數據,我們可以不用這些平台,或為自己加密,但當然難之又難,而換個角度,如果我們利用自己數據去賺錢?

好了,我不知道這平台是否那麼偉大,我只看它的賺幣模式。它提供了一個叫ASK的平台幣,如何賺?暫時只有兩種,第一種是看廣告,平台每天都提供6個由20秒到2分鐘不等的廣告,看完後就可得到約30-50個ASK。

但你不能開了廣告就轉去另一分頁,這樣它就不會計算了,所以我都是留在要處理手機事情時才看廣告。另一個賺幣方法就是安裝它們的extension,安裝extension後,當我們在瀏覽網頁時如果遇到合適的廣告就會在瀏覽器右上角顯示,你選擇看的話就可以賺ASK。

到於ASK有什麼用?暫時不知,因為這幣應該還未有上交易所或Defi鏈,現時能用的就只有在它的ASK Store內購物,不過,一個這樣的水瓶都要萬八個ASK...看廣告都不知看到何年何月...

而想把看廣告的獎勵幣提到平台內的Wallet,也需要最少25000 ASK,也是不知何年何月...當然,未來不知它會如何發展,會否大爆發?還是像Pi那樣的騙局?沒有人知,所以,我有空時都會看看廣告,說不定未來這幣爆升呢,不知道。


有興趣的話,可用我的連結:https://my.permission.io/signUp?referralCode=BMSGX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