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車仔麵也越來越貴

這個舖位其實黑氣很重,我印象中,這一年間,這車仔麵店已經是第三間餐廳了,之前的兩間好像都是營業半年就結業,當我看到又有新店開在這舖位時,心中只有一句:「祝你好運」。

公司附近開了一間新的車仔麵店,在新蒲崗的萬迪廣場,就試一試。

這個舖位其實黑氣很重,我印象中,這一年間,這車仔麵店已經是第三間餐廳了,之前的兩間好像都是營業半年就結業,當我看到又有新店開在這舖位時,心中只有一句:「祝你好運」。

這店也算與時並進,不再用人手落單,而是掃二維碼自助下單,我知道這模式在內地已很流行,但在香港,相關的程式成本還是有一定價錢,很多小店都不願意花這個錢,所以很多小店仍是人手下單,不過這店看來是下重本了,但不得不說,現在的車仔麵也越來越貴,這一碗三餸麵,有豬大腸、雞翼尖和牛肚,再加一杯熱咖啡,也要港幣$58,本來我還想多點一兩個餸的,但眼看著價錢一點一點的提升,實在下不了手再加了,而且這麵份量還不多,什麼時候車仔麵也升格到這個價位?

我想,這店應該也捱不到半年,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