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入坑Cryptomines,買船都買了幾個小時

近日, Cryptomines可說是其中一個最火的GameFi,其遊戲幣Eternal三天前還只是185u,現在已經是差不多500u了!

GameFi最重要是早入場,因為當遊戲還未火時以低價入金,等它火了後幣價就通常數倍甚至數十倍提升,但早入場也有早入場的風險,如果這遊戲火不起就GG了,還會輸掉幣價。Cryptomines都已運行一段時間,本來我都不打算進場了,但最近看了一些遊戲點評,看了白皮書了解遊戲運作,再進了TG群組看了些攻略,發覺這遊戲還是值得投資的,至少它看上去不會短時間GG,相信還有足夠時間回本。

攻略中介紹了數個最高收益的入金方式,我就選了最低投資的400u,直接組隊打11號星球,呀遊戲是這樣的,玩家要組艦隊,一個艦隊最多有十隻艦,分一星到五星,一星可載一名Workers,五星則可載五名Workers,然後Workers有MP值,也分一星到五星,星級越高MP值越高,當然也越貴,而艦隊Workers的MP總值就代表艦隊可以打什麼級數的星球,按成功率得到獎勵,當然還有不少細節,但基本就是這樣。


網上或群組已有不少攻略,最高投資是4600u,一般來說10天可以回本,但我是窮玩家,就先選最便宜的400u投資了,400u意思是組一個有1100MP的艦隊打11號星球,投資大約是400u吧,用來買艦及Workers。其實艦及Workers可以用抽的,大約是20u一次吧,但有玩GameFi的朋友都知道,抽很多時候都只會抽到最低級的,賣出去還賣不到20u,所以我打算去Market place去買,也計好價錢。

誰知,這遊戲可能是太火吧,我首先是打算買五隻3星艦,誰知道網站load得極慢,很偶然的load到一次畫面買艦的時候,都買不到,起初我還以為是network問題,但慢慢發現其實是遊戲太火了,很多人同時在搶艦,我比人家慢,自然就買不到。

最後我開始慢慢掌握到一些小技巧,就是不要跟人家搶最便宜的了,每次我load到頁面,就直接去第三頁搶一些貴一點的,雖然成本高了那麼一點點,但至少節省時間,終於,我一邊看劇一邊買,用了一個半小時,終於成功買到了五隻艦,然後,就是買10個Workers......


這文章我在昨晚寫的,直到現在我還未能夠買到足夠的Work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