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有時候幣不用急著放,屯了幾年的CRO有所用了

就像是突然在家裡角落找到了忘記放在哪的私房錢一樣,原來當初不值200美元的CRO,現在已經七百多美元了,趕緊在Metamask加進Cronos鏈,傳幣,再在Cronaswap裡做Farming

CRO是平台Crypto.com的平台幣,而Crypto.com是其中一個主攻Crypto Debit Card的平台,我記得大約在2020年初認識到Crypto.com,貪新鮮下申請了其Debit Card。

還記得那時候只要Stake 50個MCO,就能夠免費申請紅咭,紅咭好處是有免費的Spotify Premium帳戶,及2-3%的簽賬回贈,加上Crypto.com的Debit Card有多種貨幣選擇,旅行時使用也十分方便。我記得當時好像入金了$1400港幣換了50個MCO去Stake來換取這一張Debit Card,但好景不常,2020開始根本就沒有去過旅行,加上之後我申請了HSBC的Red Card,有更高的4%的回贈,這張Debit Card就給我荒廢了。


後來Crypto.com取消了MCO幣,還叫我們快點把MCO換成CRO,讓人有一種做不住的感覺,加上2020年尾幣價大跌,身邊很多朋友都把CRO全賣掉了,但我就比較懶,換了約二千多個CRO就一直放著,放到我自己都忘記了,誰知道,昨天卻看到米高的文章說CRO已經進入了Cosmos生態而且可以做Farming,趕緊重裝Crypto.com看看幣是否還存在。

就像是突然在家裡角落找到了忘記放在哪的私房錢一樣,原來當初不值200美元的CRO,現在已經七百多美元了,趕緊在Metamask加進Cronos鏈,傳幣,再在Cronaswap裡做Farming,正如米高所說,頭礦的收益是特別的高,最高的Crona/CRO Pair還有接近4000%的APR,由於我不是入金去Farm,而是找回積塵已久的幣,更是沒有波動的壓力。


經歷過幾年的幣圈生涯,驚覺如果你買那幣的目的不是為了短炒,真的不要太在意短期的幣價波動,以前的我就是這樣,很多的幣都因為短期的急跌而匆匆賣掉,錯失了未來的回本甚至回賺的機會。正如這一隻CRO,又正如Likecoin,多放一會,就享受到急升的回報。

詳細如何去Farm CRO就不多細說了,只在此提供如何加Cronos鏈到Metamask,還有Farming的連結:

加到Metamask: https://cronos.crypto.org/docs/getting-started/metamask.html

CronaSwap: https://app.cronaswap.org/


如果大家當年有申請過Crypto.com的咭,不妨看看有沒有CRO剩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