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HI幣

免費的到達一定數量就會停止

前段時間,我因為免費二字,被吸引了。

我個人從6月25開始領免費的HiCoin(我每次都會忘記,有時候隔一兩天才領)

直到今天就發現領不了了,

那邊寫著 >>想要領更多嗎?發送下面鏈接給你的朋友們。

額,我個人是還沒發給朋友,我心想既然沒有免費的領了,那就放著吧~ 我不虧

因為不熟悉,所以不著急。

不是因為加密貨幣而賺錢,能領免費的不虧,

但不要去買一個自己不熟悉的加密貨幣,

加密貨幣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去研究的。

投資必須投資在自己熟悉的領域,

免費的終究是吸引人的噱頭,後續如何就看這個加密貨幣的發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