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關注國際運動

籃球/霍華德讚台灣國旗美麗 盼球迷招募他返台

T1聯盟台啤雲豹隊在今天宣布簽下24歲的美籍大前鋒漢密爾頓(Justyn Hamilton),為球隊內線戰力注入新活力,過去曾在NBA夏季聯賽出賽過的他,也成為台啤雲豹繼外籍生阿拉薩(Joof Alasan)之後,所簽下的第二位洋將。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今天在個人社群媒體PO出辨識各國國旗遊戲的影片,卻不滿沒有出現台灣國旗,他在留言區用中文寫下:「我正在等待它向我展示美麗的台灣國旗。」

圖輯/中職李宗賢、吉力吉撈.鞏冠先後開轟 龍隊4:2領先悍將

富邦悍將李宗賢與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今晚在天母棒球場首局先後開轟,兩隊從首局開始幾乎局局有攻勢,龍隊在5局下靠著串連安打攻下2分,前5局打完龍隊以4:2領先悍將。

吉力吉撈先是在本壘區目送球出牆,繞壘時也振臂、大吼振奮士氣,然而繞過三壘時,艾士特與吉力吉撈有些言語交換,導致兩隊球員都衝上場對峙,吉力吉撈也被劉基鴻趕緊推到休息區後方冷靜,衝突並未擴大。

NBA/自曝將向歐拉朱萬學習 安戴托昆波:一生都仰慕他

安戴托昆波曾與布萊恩(Kobe Bryant)及賈奈特(Kevin Garnett)訓練,他近期受訪時說,「我休賽季將去休士頓和歐拉朱萬一起訓練。我喜歡他的比賽,想從他身上學到一些東西。」

歐拉朱萬曾帶領火箭隊奪下2冠,生涯榮譽無數,退休後不少球星向他請教招牌「夢幻步」,曾有消息指出,一堂課要價5萬美元。對此亞瑞納斯在節目上開嗆,「這時代誰還要花5萬學1990年代的動作?歐拉朱萬根本不了解2000年後的球風,字母哥醒醒吧!想用這招對付誰?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

亞瑞納斯接著說,「歐拉朱萬應該感到羞恥,你1984年在聯盟1場賺不到5萬,你只是想從年輕人身上把錢賺回來。」

中職/火哥神指揮 郭天信再見美技獲贈布里悍1個吻

味全龍隊今天9局驚魂,郭天信王勝偉可能的追平、甚至超前安打變成再見接殺,洋投布里悍賽後先向郭天信的臉頰獻上一吻

看到郭天信的反應,葉總當下大喊詢問他有沒有打到,得到郭天信說有,更是充滿不解,「葉總也是一臉疑惑,不知道我到底是要還是不要,不懂我為何想取消吧!但最後還好有挑戰,不然就沒有基鴻的全壘打。」

總教練葉君璋透露玄機,「剛好我們守備教練有改變策略,提醒守後面一點,剛好講完,剛好就打那麼遠,不然這場很難贏。」此役贏球,讓他直呼運氣真的很好。

棒球/申皓瑋唯一亞運兩朝元老 外野依靠4虎將

中職富邦悍將申皓瑋昨天敲出本季第12發全壘打,為本季首名球員達成單季10轟、10盜,且演出3安猛打賞,談到下星期就要備戰杭州亞運,申皓瑋表示,目前還是以例行賽為主。

「印象最深就是打贏韓國。」談及上次雅加達亞運時,申皓瑋對於當時預賽以2:1擊敗宿敵記憶猶新,「那時他們陣容真的滿強的,林加祐賢拜(前輩)打一支全壘打,又是打梁玹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