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chia

matters新手人生剛展開,30歲慢活人生正要開始。 過往總是走得太快,我想用文字,讓感動留下來。

偶而回頭看看

默默的發現距離一次又一次登入的時間似乎越來越遙遠了

剛剛翻開草稿夾,總是有很多次未完待續,沒發成功的文章

那些文章承載了當時的心境,倒是讓我不捨得刪除

偶而細細翻看,也別有一番趣味。

發現上一篇文章是疫情前夕的時間發佈的,距離現在也有一大段時間了

現在的疫情早已趨緩,不強制打疫苗,也很多人上街沒有戴口罩了。

跟那時候的狀態比起來,像是兩個世界。

當然,這兩年我也歷經了很多事情,一開始的減脂減肥運動

後來父親的生病與痛苦的治療過程

也終於願意放過自己跟不愛自己的前男友分開

痛苦了一段時間後,遇到新的男友展開新的戀情

然而,我最寶貝的球球卻驟然的生病離世

好多事情真的來的措手不及,好難承受

突然才發現,人生很多事情不會照表操課

我們以為的平順人生,總是偶爾就給你來趟轉彎

或許好也或許壞,你沒有選擇必須接受

卻也是成長的一種必經的過程。

但我還是始終學不會面對分離

多希望我偶而回頭看看,而球球你還在。

好像還依稀記得那天抱你去急診時,你身體的溫度和你濕潤的鼻尖

可是誰知道一個晚上,你的心臟就不再跳動了

五隻強心針也沒辦法讓你的心臟自主運作,醫生委婉的說你的心臟不會自己跳了

恨我自己一直都以為還有時間,還有時間帶你出去玩

還有時間帶你散步,還有時間帶你去看看世界

我還想讓你陪我拍婚紗,讓你陪我以後的孩子玩耍

可是沒有以後了,沒有以後了

三個多月了,我還是很想你,球球

我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你在身邊跟前跟後的家

可是偶而,總覺得空落落的心缺了一塊

但還是謝謝你,讓我有機會遇到你

謝謝你讓我了解無條件的愛是什麼滋味

姊姊永遠永遠愛你

別忘了,如果你願意,先去天堂排隊喔!有一天,來當姊姊的孩子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