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chia

matters新手人生剛展開,30歲慢活人生正要開始。 過往總是走得太快,我想用文字,讓感動留下來。

隨筆|喝口茶、休息一下吧

對於經痛的人來說,一杯暖呼呼的熱飲,就抵得上全部了吧。

打疫苗加上生理期的午後,肚子悶痛的不行,配上剛剛發生的大地震,當下跟著家人,只來得及顧著開啟家門,抱起阿球,準備逃難似的。所幸虛驚一場,目前沒發生什麼災情。

驚嚇過後,感覺肚子更痛了,需要來點熱飲舒緩一下身體。

找了下家中,意外的看見家中有盒響賓餐旅的茶包,不知道哪裡來的,隨意選了款茶沖泡,意外的覺得還可以,分享給大家。

這次選擇的是太妃焦糖國寶茶,一撕開包裝,就聞到甜甜的糖味香氣,放入杯中,沖入熱水,一杯熱呼呼的茶就完成了。

其實我不是太善於喝茶的人,木舌讓我分辨不太出茶的好壞,不像公司總經理他們,每每喝的出茶的香氣、回甘,還會用非常講究的茶具,以及非常繁瑣的沖泡程序。我喝茶大約只能說是簡單,喝的順口即可。

這款茶嚴格說起來,也大約就是順口而已,微微的香氣跟淡淡的甜,真的是很淡的甜,在冷冷的天溫暖了我的身心,可能對於經痛的人來說,一杯暖呼呼的熱飲,就抵得上全部了吧。

-Chia寫於經痛的2021/10/24😫

P.S.剛剛稍早的地震好晃,大家都還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