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chia

matters新手人生剛展開,30歲慢活人生正要開始。 過往總是走得太快,我想用文字,讓感動留下來。

疫苗施打—終於拿到小黃卡了!

你打疫苗了嗎?我終於打到啦😆

突然驚覺好幾天沒發文了!

因為這些天晚上通常有事,跟家人有約或是心情煩躁,導致沒辦法太晚離開公司

由於習慣用電腦打字,發一篇文章總也需要構思一段不短的時間,沒電腦用手機發文實在麻煩,所以發文的事情倒是擱置了。

這些天比較特別的是我終於打了疫苗😂

為什麼說是終於,是因為其實早在之前,我就預約了一次疫苗施打

但施打當天、由於身體狀況的關係,被醫生退回了😳只好默默消假回去上班😆

開始吃了一陣子藥之後,身體狀況控制的比較好

正好現在又開放了BNT施打,所以剛好就可以預約了✌️


小黃卡底加

之前看到其他市友分享施打經驗,我也來分享一下好了!雖然應該很多人已經打完了,但也讓我分享一下咩😆😆😆

疫苗預約

開放預約之後,大家可以在系統上挑選自己方便的地方及時間施打,雖然說很多人說遇到網站塞車的狀況,不過我個人是幸運的沒有遇到啦!預約完自己的之後還順便幫同事一起預約完成了呢😂

疫苗施打

這次施打的疫苗是BNT

施打地點是在北部診所

非常舒適、又在家附近,由於我提早幾分鐘到達,所以很快的順利報到、填寫完資訊之後,稍等一小小段時間、大概五分鐘吧,就輪到我去找醫生了。

施打流程

醫生很細心的詢問身體狀況及過去是否有過敏情形,沒問題之後,旁邊的護理師就下針啦⋯⋯

診所沒有一次很多人,環境舒適

施打完在旁邊休息一陣子,確認沒有緊急的過敏或特殊狀況,就可以回家了😄


這次施打疫苗的流程覺得滿順利的,終於施打完成也讓我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施打後狀況就是手臂施打處疼痛加上脖子也有些酸痛,體溫微高不到發燒,有一些疲倦感,沒有非常不適的症狀發生,哈,可能我是疫苗認證的老人🤦‍♀️🤦‍♀️🤦‍♀️

不管有打疫苗也好,或是沒有施打,疫情時代,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祝福大家身體都健康💪💪💪

-Chia寫於2021/10/2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