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貓
一隻貓

拉拉拉

家裡養雞是什麼感覺?

2022 虎年缺蛋小記錄
我妹拍的炫富照

除夕前幾日,由於要返鄉過年,我早早的就把台北冰箱庫存的食物全都清理掉了,但突然想做玉子燒吃吃,想說買兩顆散蛋就好,如此簡單的心願我跑了雜貨店 1 號、雜貨店 2 號,甚至美聯社、全聯竟然都完成不了…蛋架竟然全空

egg, GG

後來看新聞才發現 >>> 全台大缺蛋!!Σ( ° △ °|||) ⚠️⚠️⚠️

回南部過年的時候,我爸只要看到電視在放送全台缺蛋的新聞就,整個超級得意,因為他...養了超多雞!!!

所以說,缺蛋對我們家根本是假議題,回外婆家的時候,我爸還拿一大盆蛋當伴手禮,要送給他的岳母大人,一整個很炫富。

這年頭除了缺疫苗、缺水、缺電,竟然還缺蛋
除了投資加密貨幣,原來養雞也能享受爆富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