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茶
想喝茶

喜歡貓貓狗狗等毛茸茸的小動物,偶爾發布自己寫的文章。

(编辑过)

一間昏暗的房間內,只有角落亮著的小檯燈勉強維持著能視物的亮度。

女人輕輕搖著手中的酒杯,杯中的液體也跟著動搖、晃動,而後歸於平靜,她盯著手中的杯子,每次眼睫輕搧都非常緩慢,顯得極為專注與執著。

她順手把酒杯放在一旁的玻璃高腳桌上,玻璃與玻璃相碰撞發出了短促的抗議聲,白皙的手上一閃而過一抹紅艷的色彩。

邁步走向位於檯燈附近的單人沙發椅,上面坐著一個雙手被綁縛在背後的男人,他的手腕被條煙綠色的領帶給寬鬆綁著,但要掙脫不必花太大的力氣。

女人湊近男人坐在旁的把手上,手指半彎,輕撫著他的臉頰。

「吶、你還是不打算說話嗎?」

男人撇過頭,雙目閉起,像是在閃躲什麼骯髒的東西。

收回摸空的手,女人走到男人的面前,單膝舉起塞到他兩條腿之間的縫隙,雙手捧起對方的頭不讓他有其他機會看向別處,半長的頭髮垂在一側。

塗著淡色指甲油的手輕輕搭在他的脖子上,隔著一層皮膚象徵著生命的脈動隱隱若現,而女人的中指側邊一朵紅色蒲公英也在手指轉動間顯現。

女人順著面前男人的脖子線條滑到鎖骨的位置。

「我問你阿、你要什麼時候才能夠愛我。」

「你的底、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

因激動而失控的情緒,連帶著女人驟然高起的尾音染上幾分鋒利沙啞的意味。

原本輕搭著的雙手順著鎖骨的凹陷深深地探入,到了最後幾乎是將骨頭整個握住。

「嗯、唔…」

男人吃痛的俯下上半身,原先緊閉的雙唇也忍不住吐出幾個吃痛的單音。

女人眼神肉眼可見的迅速柔軟下來,緊扣著的雙手也極快的放鬆力道最後放下。

「對不起…」

女人撫著被她抓出的數道血痕,心疼得皺起眉。

tbc.

作者的話:

很抱歉大家潛水了很長一段時間,這次是帶來的是一篇短文,之後可能有機會的話我可能會再更新也可能不會,希望大家能夠看的開心!


(作為補償,我晚點會再發一篇文章,大家記得去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