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西
Uncle 西

紀錄生活/分享美食/文字創作 方格子 : https://vocus.cc/user/@a7667088 Potato Media : 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BSNgUIGE3 合作邀約 : a7667088@yahoo.com.tw

那年寫寫東西

翻閱筆記本,

發現以前一些蛛絲馬跡,

還好當下有紀錄,

才能讓我在多年後再次湧現那時的悸動。

————————————————————

詩-你們


遇見,如果是偶然在某個街角相遇

葉子,必定是宣布寂寥的到來

無非,期望這永遠不會發生

加上,毫無希望滿目瘡痍的未來

佩戴,芳香迷人的萬種風情

落雨,紛紛結束呢喃的孤單

雋永,竭盡所能引人入洞的夢境

————————————————————

小品文-論友情

遇見彼此那一刻,不管是在雜貨店前,房間裡,布幕後還是教室裡,如果這是命中注定,那偶然相遇的許多地方就是我們的回憶,快樂的回憶就像一起騎車子到處玩耍,伽路蘭、東河甚至最遠到三仙台,可惜沒機會征服金針山,但至少有到曙光園區。


宣布自己找到真愛,考上理想研究所,諸如此類的事情,打從心裡替你們高興,雖然這些我目前無法親自經歷,期望能找到我想要的,前提是你們都要平安幸福快樂,加上有任何事需要幫忙,一定要一起討論一起解決,毫無希望這種想法不許你們這樣想,這個時候搭配我的口頭禪:「順其自然,終有解決之道。」最適合不過了,我是否太過樂觀。


方向是自己決定的,就算有人不認同你們,也要隨時記得還有我在你們心裡支持著。心裡面落雨紛紛的我也會想辦法結束惱人的悲觀,雋永的話我不會說,當面說也會害羞,結果到頭來還是以這篇文章解剖我的內心。好朋友們,我將去當兵了,無論我們相隔多遠,你們永遠在我心中。

————————————————————

如果有人發現其中滋味,這篇文章會留在你/妳心底,把曾經的回憶深埋,等到最後一天,親自放上跑馬燈,細細回味。


那年濃烈,

今日平淡,

沒有什麼,

只是境遷,

一種默契,

各自安好,

偶爾提起,

偶爾懷念,

時間強拆,

現實生活,

雖然難受,

無可奈何,

還好回憶,

釘在心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