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心靈系列2:等待

等待,真的值得嗎?

很多時候

我們都會選擇等待

儘管過程漫長

但想到等來的那一刻

似乎有所期許

都會得以回報


但問世間

又有多少等待

是獲得回報呢

又有多少結果

真的如預料一般呢


等待本身其實沒太大問題

只是你要知道

等待並不一定能夠得到你預料的結果

這只是讓事情發酵的一個重要過程


能夠從等待過程中得

到甚麼

其實就已經完成

等待的目的了



我發覺我的文章的定向有點混亂,所以稍微地重整了一下,現在心靈系列都會是短短的文章,都是簡單地說一些關於心靈的事

而之前分析書:被討厭的勇氣,會放到新的系列裏。

雖然標籤是蠻方便,但其實也蠻麻煩管理的😂,所以之後如無意外,會在弄個目錄之類的,就是就這樣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