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翠絲的房間
杜翠絲的房間

練完了劍,回到房間,百無聊賴.....細劍放在一旁 練習場上,接過黃髮少年的 般若槍舞,幾根骨刺接二連三的次向我,做個領航員非得過的這麼累嗎! 解下頸帶,脫下戰術服,換上輕鬆的常服,開啟我的白色筆電...我該寫什麼呢....寫著短文,語錄,或寫愛...文章拼貼.. 圖/網截

/杜翠絲的房間/

(编辑过)


練完了劍,回到房間,百無聊賴.....細劍放在一旁 練習場上,接過黃髮少年的 般若槍舞,幾根骨刺接二連三的次向我,做個領航員非得過的這麼累嗎! 解下頸帶,脫下戰術服,換上輕鬆的常服,開啟我的白色筆電...我該寫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