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汐
雲汐

股市。改歌詞。

為期一週 每天都發廢文 無病呻吟

妳第一次主動密我 也是最後一次

我回:燈籠 跟妳一樣可愛

我問:妳有許願嗎?

妳回:沒

我想補充說:我許願能陪在妳身邊並有那麼要一點保護的功用 哈哈


遇見妳真的很開心

最後告白失敗很尷尬

經過要繞遠路 的 陌生人

可我卻越來越瞭解妳

明知已毫無希望 還是喜歡


真的你想太多了

試著學會放下

越想只是越痛苦,想想其他的事,你喜歡的事。

不然要想什麼? 我一直都不知道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放下什麼? 不差一個同事 只是多了個陌生人

我喜歡的人就是她啊 不幸的是她很討厭我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

感情投入有分有合

事事難料

虛擬股票沒輸過 現實股票沒贏過

沒有戀愛過 同理 我玩戀愛遊戲應該是後宮佳麗3000


如果我沒有發神經

就不會提早認識妳

現在就不會痛苦了

這時應該才剛認識吧

妳我天差地遠 一兩個共同點

祝妳學業順利 但其實我比較希望妳趕快調回家鄉 彼此實在太尷尬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