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生活觀察
KAI的生活觀察

佛系寫作,純粹分享 歡迎贊助 https://liker.land/a1114992/civic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假設你只有1000元

價格昂貴的不一定對方喜歡~但價錢便宜的一定幫你省錢

一年之中總是有許多節日會看到大家集結送禮,聖誕節、情人節與光棍節等,即使不送給別人也可以送給自己,因此總會造成我們錢包縮水的元凶。那是否有買了十分昂貴的禮物對方卻不買帳?又或者買了以後就被自己丟在了儲藏室長灰呢?既然如此那不如就從便宜小物下手吧!這次就來推薦1張藍色小朋友即可以購買的好用小物。

三星Galaxy SmartTag 藍牙智慧防丟器

推薦原因

因為自己本身屬於一個特別容易忘記東西的人,想看詳細內容可以到我近期參加另一個社區活動的文章我的壞習慣 | 東西在哪裡?觀看,因此智慧防丟器就變得非常的重要,畢竟它可以在連線的放為內用鈴聲呼叫,這樣就可以依循著聲音去找到自己的鑰匙或錢包,同時手機上也會依據你與SmartTag的距離遠近放大圖示。

而當你離他很遠不在藍芽連線的範圍時,像是下公車時鑰匙掉在座位上、吃完飯後強包遺留在餐廳等等,則可以透過「離線搜尋」來藉由向鄰近的三星產品發出求救,讓你可以知道你的東西約莫在哪裡。(當然這項功能若是周圍沒有三星裝置的話就等同於你還是找不到,因此你可能就要隨時關心一下三星的市占率了XD)

最後一個功能則是若你家是重度三星用戶,SmartTag也可以幫忙遠端遙控其他的三星家電成為一個手持式的遙控器,當然若你家沒有其他的三星產品,這項功能相對來說可有可無。

最後則是它的售價,官方網站定價990元,然而我相信像是MOMO、蝦皮或者其他電商通路都會有比這更便宜的價格。只要990你就可以讓你不再因為找不到東西而焦慮~~

使用心得

好吧相信有看過我的文章就會知道我目前還在猶豫,畢竟小小一個也是要990元。但根據之前跟朋友借來遊玩的經驗這個東西真的很不錯,但功能說實話十分的單一,就是一個會定位的小玩意,但當你曾經遺失過整個錢包或整串鑰匙後,然後可能花了許多時間跟金錢重新辦理後,可能真的會願意買一個當作保險,起碼我覺得我可能會想要下手。


同場加映--推薦東海聖誕市集與裝置藝術

有時對方並不一定是想要你送的禮物而是期望你可以撥出時間陪她一起度過這段時光,因此就來推薦台灣有名的聖誕活動-東海大學的聖誕市集與教堂數鐘活動,詳細內容也可以看一下我凌晨所發的聖誕文字市集︱關於大學聖誕節的回憶,裡面有詳細介紹了實際的內容與活動,雖然僅限於我大學時期的情況,但我相信直到現在應該變化不大或著更加的熱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