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呢喃
星夜呢喃

大叔~ 操作當下的應對思維與邏輯 盤前功課: 先抓出撐壓關鍵點,再兵棋推演多空劇本,在盤中過破之間 見轉折,出手才能快、狠、準---(節錄自 聚財網吳大)

2023/01/06 小李大 實務(食物)解盤~~~糯米

@李(農民曆教主) :

米糕??

是那個仇池筆記紀載用糯米與香菇、紅蔥頭一起炒香的那個米糕嗎?

米糕又名盤游飯。最有名的地方是台中清水

大約在1930年左右

聲名遠播

全台灣都知道王師傅的米糕

清水一代那邊很多人都是王師傅的徒弟

盤游飯裡面的主要原料是糯米

@李(農民曆教主) :

很多年輕的小夥伴

對於糯米是陌生的

其實糯米是中國南方的一種稱呼

中國北方

把洛米

糯米

叫做江米

最早的記載

是在漢代

吸精雜記紀載的(絕對不是選字的錯)

西京

漢代有九月九日吃蓬餌之俗:九月九日,佩茱萸、食蓬餌、飲菊花酒、食人長壽。

食蓬餌以祓妖邪

餌字的意思

就是現代的米糕

@李(農民曆教主) :

原來如此。我懂了

這是台指的60k

這是米糕

糯米的黏稠。倒再一起

猶如現在的盤面

拉高打橫

向米糕的那個小圓統一樣

米糕的右半部成一個ㄇ字

膠著之後

向下表態

我告訴你

四神湯

原名四辰湯

乾隆下江南同行的四位大臣

通通都累倒了

才拿這個給他們補

米糕>四辰湯

我想

不言而喻

想做空

@李(農民曆教主) :小白大

分明就是提醒大家

不要看太多

用米糕四神湯警世人

這點小心思都不懂

@李(農民曆教主) :

那絕對不是60k 5黑兵的問題

今天煞西!!!主要是11點煞西

絕對不是技術分析的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