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文不发废文
雨文不发废文

99年的左撇子女孩 不像双鱼座的双鱼座

失眠夜

有借口不早起来运动了

躺在床上已有3小时 不停的翻滚 但始终睡不着 闭了无数次眼睛 还是无法入睡 今晚又是一个彻夜难眠的夜晚,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失眠的夜了。

其实这段时间都没有那么频繁的失眠了 只是偶尔, 但是今天的失眠严重了 躺在床上3小时 看闹钟的时候也被吓了一下, 反正没有睡意干脆拿起手机,刷着刷着突然很想写作 就来到这里了😝

很记得是在16岁的时候也就是初中4 就开始难眠 偶尔也会半夜醒来 一开始以为是压力 但其实那时候根本就没有什么压力 到现在始终还不知道原因 如果隔天有上课基本上得一天的睡眠也只有5小时 放学后在回家午睡。 可是好景不长 慢慢的午睡也睡不着 就这样我脸上出现了‘熊猫眼’

很记得有一次去婆婆家 婆婆跟我的这段对话

婆婆:你眼睛画什么,为什么周围黑黑的?

我就笑笑的跟他说笑说到 “现在流行的眼妆 美吗”-烟熏妆

婆婆很认真的说到 “不好看 去洗掉”。 看到婆婆那么的认真也不好欺骗老人家了, 然后说了其实是黑眼圈,说了最近比较迟睡。也不敢说太多 如果说我是因为长期睡眠质量不好 婆婆一定很担心的 因为婆婆说过我是他最疼爱的孙 这个真的能感受到的。

其实明明自己就很困 但是却睡不着。平时是失眠并不是熬夜

每当朋友知道我失眠都会说别玩手机就能睡了 还有就是叫我别想太多啊 其实我就真的很单纯的失眠了 躺在床上的2-3小时 最严重的是4小时 都是没玩手机的 也没有想东西 但就是睡不着 压力也不大 就那么的自然的失眠 这个问题也困扰我很久。很羡慕那些倒头就能睡着的人 不管去到哪里都是他们的床那样 闭眼就睡 哈哈


最近猜测到自己失眠的原因

近期发现原来自己患有妥瑞氏症,在查找关于这些的资料中发现原来是会影响睡眠的,但我不敢肯定 因为失眠是在16岁的时候才出现的 而研究显示是妥瑞氏的儿童才会出现睡眠相关问题,但其中包括睡眠時間比較短、不易入睡、無法久睡等睡眠问题。看了之后感觉自己完全中招,如果真的是这样我那么多年的失眠问题也算找到原因了。

无数个方法都不能入睡

网上各种方法都尝试过 却对我无效。网上的60秒快速入睡 、三步让你一分钟入睡、开睡眠曲、还是数绵羊,等等的方法都试过了还是没用。数绵羊对我来说完全不管用 越数越清醒,也许是我的绵羊定期被我剪了毛 所以我失棉了。 我妈妈还特地买了个枕头给我说是能改善睡眠 但是结果还是一样 费了她的心思 也浪费了钱。

曾经有段时间很害怕睡觉 对晚上睡觉很恐惧 想到又会失眠的问题感到无奈,很庆幸最终还是想开了 慢慢的也不纠结在失眠的问题,能睡就睡 不能睡就等到睡,因为始终还是会手机会睡的,反而这样的心情让我减少了失眠。

好了 熬夜会秃头 赶快去睡吧!

今晚就让我陪月亮吧,祝大家有个好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