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小考拉
Emma小考拉

在写作中发现自己

我终于懂李荣浩为什么要和张艺兴说“我狗你”了

我狗你

听着好奇怪

但又不失风趣

见闻回答后

默默一笑

但也说不清到底哪儿奇妙

 

最近在了解gamification这个概念

搜着搜着我找到了狗

哈哈,来看看这位在教育游戏化中很有贡献的加拿大Scott Hebert老师如何在生活中感悟人生吧。

 

题目名为《为什么我的狗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狗让他明白了2个道理

1)不要过度思考stop overthinking

2)无条件接受unconditional acceptance

 

过多的思考会影响我们的决定,有时我们不够大胆,就丧失了很多机会。他举了狗的例子,天气很冷,但是狗二话不说,就冲出门,享受大自然。人的大脑会有很多点子产生,但就是因为过度思考,导致很少有点子能成真。如果人也能这样,想到就做,那么他的生活是不是会更加丰富呢?

狗无条件地爱我们,即使在你跌倒的时候,他们也会留在你身边。它们是爱,接受和原谅的定义。当你回到家,狗迎面扑过来的热情足以融化我们的内心。他们纯真的欢乐能让我们开心。

去年看过水果姐Katy Perry的纪录片《Will you be my witness》。水果姐说她特别喜欢狗。狗的英文名DOG,如果倒过来念就是GOD。这个场景一直徘徊在我脑海中。上帝就是一个拥有无条件爱的人。这样的品德和Scott醒悟的狗的无条件爱十分吻合,更加反应了狗和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那么我狗你,就是我爱你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