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社區活動提案-「我的寫作空間」:只要有咖啡的地方就是我的寫作空間!!!

聽說今天是最後一天,今天才PO文應該就是純粹練習讓大家看見我~也讓我自己習慣曝光~

所以我的寫作空間一直都不是一個很整潔的地方,書堆在電腦的旁邊,然後第二堆第三堆的堆下去,所有的 3C產品都都準備好放在電腦旁充電的充電,手機開好準備好要玩遊戲(咦,不是要寫作嗎?)咖啡擺好(通常要有兩杯才夠喝)!!!!其實我都有在整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整理都差不多就是這樣~所以我沒為自己的桌子拍過照片啊~因此拍張我用的可愛工具們吧~

這是我一直在用的工具們~愛你們喔~啾啾!!

另外這寫作空間最神妙的另一個亮點就是每次坐在我那位置上,家裡養的三隻貓就會默默的在後面的臥榻上各自找空間躺好躺滿(哼,就是要我嫉妒他們就是了~哼哼)

這是17歲的少女,溜溜小姐他寫歡躺在書上~~感受書(請用領養代替購買喔!)
這是小屁孩~瑁娘小姐說他是好是因為她皮的要命而且我們完全摸不到她,他只相信他的阿沖姊姊。(請用領養代替購買喔!)
這是豹子頭林沖小姐,因為他是豹貓但是其實身世不明,所以只有頭最像豹貓,他的貓奴媽媽姓林,所以他就是阿沖了。你看小屁孩紙黏著阿沖姊姊。


這當然是我喜歡的地方,因為我可以穿著自在和貓玩來玩去,但你也明白的,這會讓我一天下來也寫不出什麼所以然啊~當然就是穿好衣服出門去!!!

所以,我都在外面咖咖館走跳,因為我們要節約能源對吧~要專心對吧~夏天喝咖啡吹冷氣不要浪費只有我自己這麼做。我們去已經有開冷氣的地方為他消費,不是很平衡嗎?!是吧!!你說是吧~

所以下面幾間咖啡館都是我常去的或著讓我印象深刻的!

第一間是已經不在原址營業的BAFA CAFE

很喜歡這家咖啡館,小巧但是精緻,老闆人好,從來沒有計較過我坐過久的時間讓我可以很輕鬆的寫我要寫的東西,最重要的一點是咖啡很好喝~另外一處意想不到的好處是,那裡的廁所馬桶是我坐過最好坐的一個,我好想把它偷回家啊~但我沒有~

幾乎沒缺點,唯一的缺點大概是營業時間不是很長,所以六點你就要回家了~

BAFA咖啡,現在改地方了,你可以在FB上面查到如何去。

第二間:在彰化員林的右舍咖啡

有超好喝的西西里檸檬咖啡,非常推薦,這裡的甜點也很讚,唯一的缺點是生意太好太常沒有位置坐,如果你要用電腦,那需要帶齊你的充電寶,因為有時位置沒有插頭可用。

右舍咖啡,有美麗的吧台和漂亮的壁畫

第三間:MAPPER CAFE(嶺東總本鋪)

是一間可愛的CAFE店鋪,那天去時剛好下大雨,結果幾乎沒人,很快樂的使用了整個店面~哈哈哈哈哈。還有他的咖啡也很不錯喝喔!!

在下雨天時,很適合去這種獨棟沒有鄰居的咖啡館,有一種安靜!

脈搏咖啡,很值得去拍照打卡然後忘記寫作的地方喔!!!

好了,這就是我鬼混,阿~不是,是我努力寫東西的地方,歡迎大家一起來寫作!!

至於我覺得完美寫作的地方是什麼樣子呢?

我自己個人很喜歡原木大桌子,需要有好坐的椅子,一定要有好喝的咖啡並且有好聽的爵士樂,如果加上下一點點小雨空氣瀰漫的咖啡香和木頭香加上冬天冷冷的天氣!!

啊~這屬於我的完美寫作空間狀態(至於有沒有網路就看著辦了,因為有時網路讓人分心啊!!)~你的呢?


PS.對了,這些店都在中部地區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