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社區活動: 一人一款懷舊遊戲】之我的第一次莫名奇妙的獻給了....「淒之王傳說」....

這個封面好像...可能...似曾相識啊~~白話一點就是完全不記得了!!

看到一個標題,馬上燃起我要寫我要寫的動力,而且腦海裡馬上出現這三個字:「淒之王」........

接下來....一片空白.....

...

...

...

算了,我應該要換另一片來寫的,但是~~這是我第一次通關全破的遊戲啊,而且也是我第一個玩的RPG啊~~~~當年真的玩得很開心啊~~~~

但~~~但~~~~但是我完全記不起來這遊戲的內容是什麼?怎麼玩的?誰給我這個遊戲的?怎麼破關的?!

所以直接上網查查吧~沒有想到很多人介紹這一片遊戲,而且也有完整的介紹,這我就無法轉述在此了,畢竟,我個人真的說不出任何內容!!呵呵,我唯一能說的就是:阿~原來這個作者就是鼎鼎大名的無敵鐵金剛的原畫者~永井豪,原來很多卡通都出自他手(難怪每個男主長的都像國隆啊!!)

五個人一隊,最後變成五個主角!!能力大增啊!

總之,我記得的就是後來找到密技,讓五人原本男女都有的隊伍,突然間都變成主角,金黃黃盔甲瞬間綻放眼前~~當時沒有流行去找攻略本來看,所以全憑傻呼呼的亂闖,但是如此一來更是不知道應該要去哪裡走到下一關,就這樣一直破不了關卡的玩了三天後,有天就正準備不再玩時的那一瞬間....突然就破關了~~~~

突然就破關了~~~

破關了~~~~

破關了~~~~~

直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到底那是怎麼破關的!!!

只知道就這麼突然地變成結尾曲和結尾畫面,只好默默地放下了搖桿...結束了我的第一次!

這真的很懷舊,懷舊到記憶力超不好!!總之就這樣!結束~

======================================

遊戲名稱:淒之王傳說

主機平台: PC Engine (PC-E) / 製作廠商: Hudson Soft (哈德森)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 發售日期: 1989.04.27

後記:

我個人玩遊戲年資頗長,大約國中開始玩小精靈遊戲台,到286電腦的我說不出的遊戲,後來所有的遊戲主機都玩過,還在長大後進入到電擊系列電玩雜誌台灣發行的公司工作,也去代理SEGA DREAMCAST 的台灣公司當作美術企劃....

直到現在年約45歲,依然愛玩遊戲,只是時間比例少了許多~,最近最愛的一款遊戲就是『碧血狂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