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辰
宇辰

我會寫以下幾種類型的文章: 1.我有在學習看股票,會分享一些股票教學,及一些個股看盤心得給大家! 2.遊戲、動漫的解說及攻略!例如:海賊王 運動類...... 謝謝大家的支持

宇辰的國際指數分析-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將連動台股V型反轉

「國際指數分析」


在這個系列會和當大家分享當日的國際指數的變化或一些連動性的分析,不管是韓國大盤指數或美股大盤指數及台股的大盤指數。

​​


希望大家能從中學到東西!

歡迎收看我的文章!!

那麼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指數分析」

昨夜美股那斯達克指數又漲了82.26點!




9/28 有個短短的紅K棒下引跳空,形成一個多方缺口。


後面這兩天也跟著五日均線連續漲了上來!


並且在昨天夜盤,出現了一根紅K突破三均。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到9/28及9/29號RSI指標都都是一些下彎的狀況!


直到今天(9/30)夜盤 rsi指標再度出現上揚的情形,看來美股那斯達克指數,還有可能再漲一波 !

但是RSI指標一定會碰到80點,高檔鈍化時,就會下跌(這點請注意)!!



而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 KD指標在9/24便出現黃金交叉,就開始上漲,不過看到KD指標就會發現他更要有警覺心喔!

那斯達克的KD指標已經達到71點,再漲個幾天就會80點高檔鈍化喔(請小心觀察)!

不過今天美股都上漲,將會連動到台股今天的大盤走勢,因此可以推論,因為美股會連動台股的關係,10/5 台股開盤將會開在高點。

本文為作者分析之個股,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有賺有賠,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謝謝大家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